您好,欢迎来到中华临床医学会! 登录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400-phone

会员注册

中华临床医学会有限公司-CLD

电话:00852 39710453

传真:00852 39710653

邮编:999077

地址:RM18L,27/F,Ho King Comm CTR,2-16FayuenST,MongKok,HongKongs

当前位置:中华临床医学会官网 > 本站公告 >

本站公告

2018影响中国年度医学人物投票评选通知

2018-11-29 10:55 未知 访问次数:

2018影响中国年度医学人物投票评选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形成医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弘扬医学工作者热心公益、积极奉献的社会精神,根据《中共宣传部关于先进模范人物评选活动》标准要求,现我会联合中国网络电视台、大医中国直播平台、大医中国《大家讲》栏目、中医·TV等大型网络平台评选“2018影响中国年度医学人物”公益奖项,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 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立一批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榜样,引导广大医学工作者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凝聚起强大的社会正能量。  
  • 参评条件及范围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人民。  
2.志愿献身医学,坚定医学理想,健康中国国之战略的忠实拥护者。
3.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8年在医学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  
4.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克难攻坚,在平凡的医学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国家和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  
5.关键时刻临危不惧,挺身而出,勇于维护国家、集体利益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社会上产生了重大影响。  
6.遵德守礼,诚信友善,乐于助人,自立自强,艰苦奋斗,热心医学公益活动,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服务社会,无私奉献,受到社会普遍赞誉和媒体一致好评。  
7.在从事医学临床或健康研究期间,艰苦奋斗,自强不息,艰苦创业,诚实守信,乐善好施,人道救援,见义勇为,能够用实际行动维护医者救死扶伤大医精诚的形象。  
8.遵纪守法,品德高尚,无医疗纠纷、无医疗事故记录、无医学成果或论文等弄虚作假和作弊行为。  
9.人物事迹主要发生在2018年度,或者长期以来恪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的医学事件。  
三、投票说明
1.开展2018影响中国年度医学人物评选,是深化医疗系统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投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免费的原则,计票网络自动积分制,一票一分,确保评选工作顺利进行。
2.投票登陆官网www.bjccma.org(公共投票窗口),也可微信投票,投票结果后台自动累计。
3.投票方式为官网栏目2018影响中国医学年度人物手动输入“姓名”即可投票,参与投票者不记名。
4.投票计票工作结束后,选出得票率最高的5名医学工作者作为本次年度医学人物评选获奖者,颁发年度奖杯和荣誉证书及相关奖励。
5.获奖信息将通过网络公示的方式接收社会大众的点评和监督。
6.投票日期自2018年12月1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至,提早或是过期投票无效。
7.未尽事宜,欢迎咨询。





 


会长邮箱

zhlcyxh@163.com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