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临床医学会! 登录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400-phone

会员注册

中华临床医学会有限公司-CLD

电话:00852 39710453

传真:00852 39710653

邮编:999077

地址:RM18L,27/F,Ho King Comm CTR,2-16FayuenST,MongKok,HongKongs

当前位置:中华临床医学会官网 > 本站公告 >

本站公告

中华临床医学会声明

2020-09-21 09:16 未知 访问次数:
现我单位接到群众咨询相关医疗项目,医疗项目涉及用我单位名称进行商业宣传或者从事市场工作,对此我单位做出以下声明:
1、我单位与河南致良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致良知医药集团)没有任何项目的合作,也从未授权其使用我单位名称开展任何形式的工作。
2、我单位与河南中健益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孙建涛)没有任何项目的合作,也从未授权其使用我单位名称开展任何形式的工作。
3、我单位已经与河南致良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取得联系,并告知相关事项。责令其商业宣传或市场工作中不得再出现我单位的任何字样。
4、我单位多次试图联络河南中健益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均未如愿,后续我单位依然会联络其停止使用我们单位名称进行市场宣传等相关活动。

再次提醒:请广大群众面对众多医疗保健项目,冷静思考,多方求证,切勿轻信。如有发现造假或者违规宣传等事项,如涉及冒用我单位名称者可以
向我单位进行咨询举报,我单位将会协助向当地相关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进行打假售假举报工作,以正视听。
 
警告:我单位全称:中华临床医学会,学术注册地:香港,我们的工作主要是中医药学术交流和中医药国际推广工作,并没有任何的产品和医疗保健招商项目。
委托北京东方世中联中西医学研究交流中心开展学术中介服务和学术管理服务。

会长邮箱

zhlcyxh@163.com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