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临床医学会! 登录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400-phone

会员注册

中华临床医学会有限公司-CLD

电话:00852 39710453

传真:00852 39710653

邮编:999077

地址:RM18L,27/F,Ho King Comm CTR,2-16FayuenST,MongKok,HongKongs

当前位置:中华临床医学会官网 > 健康中国 >

健康中国

中华临床医学会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走红色之

2018-12-27 11:10 未知 访问次数: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一周年之际,为了加深我们对党史的认识,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全体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经中华临床医学会理事会研究决定,会内党员代表踏上红色之旅,寻访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革命摇篮、红色之都 -----湖南韶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受积淀深厚的韶山精神,实现学习革命精神,振奋精神、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增加阅历的红色之旅活动。

       本会2019年红色之旅代表为李乘伊副会长等一行6人,整体红色之旅参观了毛泽东主席故居、刘少奇主席故居、贺龙元帅故居,所到之处,深切体会革命先烈的勇于革命的牺牲精神和矢志不渝的共产主义理想,回忆往日的艰苦岁月,今日的国富民强、壮丽河山来之不易,倍加珍惜。此次红色之旅感动和教育意义深远。

会长邮箱

zhlcyxh@163.com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