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临床医学会! 登录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400-phone

会员注册

中华临床医学会有限公司-CLD

电话:00852 39710453

传真:00852 39710653

邮编:999077

地址:RM18L,27/F,Ho King Comm CTR,2-16FayuenST,MongKok,HongKongs

当前位置:中华临床医学会官网 > 继续教育 >

继续教育

中临医皮肤医美精品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9-07-02 09:14 未知 访问次数:

 

热烈祝贺中华临床医学会皮肤医美专业委员会“微创穴位埋线精品培训班”成功举办
席恒洋  健康美肤马少康  昨天
 
2019年6月25日,中华临床医学会皮肤医美专业委员会“微创穴位埋线精品培训班”在郑州正式开班。此次为期三天的高级学习班由中华临床医学会皮肤医美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原中临皮医疗美容诊所、郑州雷斯光电公司协办。吸引了全国埋线爱好者的关注。本次培训班有来自河南、河北、重庆、安徽、山西、陕西、山东、江西等地30名学员。为了保证课程的质量,让每一个学员都有动手的机会,我们采取了限额人数,只收30人,报名40多人,很多没有获得学习机会的朋友表示很遗憾,并希望下次能够有机会来学习。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学员们对老师的评价都相当之好,非常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并表示收获满满,希望以后多举办这种学习班,让更多的朋友知道埋线的神奇效果!事后工作人员询问学员们的收获,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学员的感受让老师们非常欣慰!这也是老师们的初衷,就是希望能够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并学会埋线技术!并能学以致用,把中医微创穴位埋线治疗皮肤病业务开展起来并发扬光大!

会长邮箱

zhlcyxh@163.com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