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临床医学会! 登录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400-phone

会员注册

中华临床医学会有限公司-CLD

电话:00852 39710453

传真:00852 39710653

邮编:999077

地址:RM18L,27/F,Ho King Comm CTR,2-16FayuenST,MongKok,HongKongs

当前位置:中华临床医学会官网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美国南达科他州立大学代表团参访会长医院

2019-06-02 11:03 未知 访问次数:
近日,美国南达科他州立大学代表团一行二十余人来会长医院参观访问。该代表团自2012年开始,已连续第七年来我院访问学习,了解中国的中医药是如何非手术、无创伤治疗重症骨病。
 
 
       追溯起与美国南达科他州代表团的渊源,要从它的发起人——从皇城医院治愈康复的一名美国大学生说起。TY D.E schenbaum原是美国南达科他州立大学的一名学生,因患白血病并发多关节骨坏死,曾到多个国家寻求治疗,西医医生告诉他“除了手术置换人工关节没有其他办法”,由于白血病并不适合置换人工关节及人工置换手术带来的痛苦和后续副作用,使年仅18岁的他失去了生活的希望。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在网上看到皇城医院非手术采用中医方法治疗晚期重症骨坏死的消息,在电邮的反复沟通确认下,带着忐忑的心情和一线希望,于2007年5月来到中国在皇城医院接受中医保守治疗。入院时,关节疼痛难忍,活动受限,行走艰难。经治疗,他不仅扔下陪伴他多年的双拐,还能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学习。TY由衷地感谢中国中医给他带来的“第二次生命”,他回到美国后多次向社会各界宣传皇城医院治疗骨病的中医特色疗法,现在他已工作回归社会,任政府农业部的一名官员。
                                           TY向一同治疗的中国贫困小病友捐款捐物,鼓励他们坚定战胜疾病的信心
 
 
       自此,美国南达科他州立大学代表团从2012年开始,在TY的发动下,每年历届都会来皇城医院进行参观访问。
                                        皇城医院领导致欢迎词
 
 
 
 
 
     参观中药颗粒制剂、标本室、计算机图像诊断系统、治疗室、足浴室等,代表团成员纷纷感叹黄氏股骨头坏死系列疗法的神奇 、中医药的神奇。
 
 
                                                  参观病房
 
                                                        看望患者
 
 
 
 
    
 
 
                                                        医院的医疗公益救助项目向住院小患者捐助
 
 
 
                            黄柏勋副院长用流利的英文向代表团介绍我院中医非手术治疗股骨头坏死的特点优势 
 
                                           访问结束时互赠纪念品

中华临床医学会呼吁所有会内医院均应该向皇城股骨头坏死专科医院学习,顾全大局,见贤思齐,为国家中医药一带一路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利用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新契机,为中医药“走出去,请进来”奠定了广阔平台。中医药事业作为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其以人为本的独特优势已越来越为世界所接受、认可。 党的十九大关于“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的重要部署,体现中医药健康价值取向、文化价值取向。以疗效打开中医国际影响力,打破传统观念,突显智慧中医、科技中医的力量,以“开放、创新、智慧、融合”的态度,树立中医品牌标杆也是民营医疗机构的努力方向。
 
 
 
让中医药走向世界,
 
让中医药优质的健康医疗服务惠及世界、造福人类。

会长邮箱

zhlcyxh@163.com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