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临床医学会! 登录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400-phone

会员注册

中华临床医学会有限公司-CLD

电话:00852 39710453

传真:00852 39710653

邮编:999077

地址:RM18L,27/F,Ho King Comm CTR,2-16FayuenST,MongKok,HongKongs

当前位置:中华临床医学会官网 > 中药之窗 >

中药之窗

春寿堂国医黄金九一场攻克心脑血管疾病的革命

2018-01-26 16:32 未知 访问次数:
 
北京春寿堂中医研究院,是在陈春寿先生继承、研究成熟的心血管中药《黄金九组合》的基础上成立的。从开业至今,一直致力于中医药临床治疗心血管疾病、健康养生事业,并引领心血管疑难疾病尖端治疗、健康的医药科技顶峰。为患者提供优质地道的中药材治疗各种心血管疾病顽疾,打破了全球心血管疾病不能治愈的壁垒。并打破中医望闻问切的传统方法,独创以切为主、忘为辅、问甚少的诊断技能;基本可达到闭眼诊脉知病的境界。再配合独创颈动脉脉诊,把中医诊断脑血管疾病推向极致,堪比脑血管仪器检测。
引领心血管疑难疾病尖端治疗,打破全球心血管疾病不能治愈的壁垒,医学案例如下:
姬桂兰,女,68岁,河南平顶山市汝阳县任,2017年10月23日,家属带病例来问诊,病例“主动脉分层,下九个支架,心衰,肺部感染,肺大泡,肺气肿,呼吸困难,双迟脉无,腹动脉大面积堵塞,下肢浮肿,多发性脑梗。经北京春寿堂陈春寿教授治疗15日,现已经饮食起居正常。










患者病例

会长邮箱

zhlcyxh@163.com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