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临床医学会! 登录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400-phone

会员注册

中华临床医学会有限公司-CLD

电话:00852 39710453

传真:00852 39710653

邮编:999077

地址:RM18L,27/F,Ho King Comm CTR,2-16FayuenST,MongKok,HongKongs

当前位置:中华临床医学会官网 > 健康中国 >

健康中国

连智博士克癌馨 患者敬呈感谢信

2019-06-25 18:33 未知 访问次数:
   2019年6月24日这一天,对于中华临床医学会消渴症专业委员会、癌症防控康复专业委员会任连智会长来说,是一个平凡的日子,依旧是上午有条不紊地接待就诊患者,下午专心致志开展医学科研工作。然而,一封来自癌症康复病人亲笔感谢信,使这一天充满了意义
 
     收到癌症患者吴帆的感谢信,任连智博士说说:“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感谢你对中医的认可和支持,有这样的患者我们也很感恩。我代表全世界的中医感谢你,祝福你生活愉快,学习好,工作好"。任连智博士朴素而真挚的话语让病人感到阵阵暖心,字里行间一句句‘谢谢’,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医患情。
  精湛的医术和负责人的态度是赢得患者满意的根本,像这样的“感谢信”任连智医生收到过很多,类似这样感动人心的故事也数不胜数,正是这一封封的“感谢信”,鼓励和鞭策着中华临床医学会全体医学从业者不断进取。在今后的工作中,本会希望我会各专业委员会医疗工作者继续秉承“以病人满意”为主要目标,做好医务工作者的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用高超的医疗技术和温情关爱的服务态度为患者解除痛苦,以真心换真情,把自己的临床科研成果博取患者健康的体魄作为追逐医学价值的不二目标,把我们的临床水平直接从患者的满意度中得到升华。

会长邮箱

zhlcyxh@163.com

意见反馈